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没家教的八婆!

你可以不要再整天打扰我跟我朋友说话了吗?

每天我讲你又讲,

我不讲你又不讲?!?!

每天我一开口你就打断我说话,

你现在是妒嫉我们的感情好是吗?!

自己没有朋友陪你说话就抢我的朋友!

死八婆死肥婆,我都忍的你久的啦!

我每天上课都看到你望过来偷看我的朋友,

你同性恋?

你暗恋他是吗?

你真的是一个死变态!

整天都跟我耍手段,

你妈妈小时候没有叫你什么叫礼貌和尊重?

你爸爸没有给你生个脑袋是吗?!

没家教的八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