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uesday, March 29, 2011

心碎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不, 我知道
我很心碎
我很EMO
我很难过
当我知道你有女朋友的时候

是 , 我在说你

是 也许我很自私
我放不下 他
我又慢慢接近你
应该是说 被你接近
我活该阿
最后2头不到岸

可是 你很好吗 ?
口口声声 跟我告白
说会等我 单身一年
我真的 很想 很想 考虑 接受你了的

我 真的 有 慎重 考虑过

结果 你还不是
她跟你告白 你就要接受 ?
为了不让 人家受伤
就去接受 一个 你不爱的人
你有理过我的 感受吗 ?
你没有咯


如果 被告白 就要接受
那我不是要接受 很多人
就为了 不让人受伤
那我不是要爱很多人
干 !

我真的觉得我很不争气
我很EMO 因为你
我今天在英文节
我看着窗口
我掉泪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掉泪
我觉得我会大哭
可是 我发现到 我根本哭不出
是你不重要 还是 我已经太过伤心了 ?

我今天整天 真的 我感受不到我的心跳 还有脉搏
我真的感觉我好像要死了

我真的要死了吗 ?

1 comment:

  1. 别太难过啦…爱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你还有亲情…友情…
    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
    现在你能做的事就是要活得比他好‼
    让他觉得你失去了他是生活中多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