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hursday, April 14, 2011

:'(

我真的很傻,为什么我要那么在乎你这个朋友?
你为我做过什么了吗?没有。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在做……
我觉得自己好像一厢情愿的傻瓜。
我以为我对你好,你会看见我的存在。原来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想逃离这样的生活,有好几次我自己一个人到没有人懂得地方,
真的很想逃走……逃走,就不用再被这种痛苦折磨着。
我真的好几次为了这样的生活想去死,
但是我知道还有需要我的人,我不能让其他人悲伤。

我知道自己的渺小,我真的不想承认这事实,
我每一天每一天很努力让人家看见我的存在,
假装自己很开心,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痛苦?

我每一天都在忍受这种生活,容忍别人给我的污辱,
你们以为我很玩得起,每天都在那我开玩笑。
你们笑,我也笑。我内心真的好想好想哭。
我努力让自己远离部落,让自己不写日记。

我告诉自己,难过不要记下,只把开心的事情记下。
但是今天我真的忍无可忍。我以为我不想我的痛苦,
我就可以忘记。但是每天我一个人走路,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在宁静的夜晚,我就忍不住要去想很多想很多……

我知道我真的想太多,我知道,但是我真的不想承认!
不想被任何人发现,我只想让别人知道我很乐观很开朗,
我粗鲁,说话大喇喇,不回顾自己的形象,
我以为别人会觉得我是开朗的。但是只有我,骗不了我自己。

我真的很痛苦……很痛苦……
我不知道这种痛苦还要忍受多久,
我不知道,到底会不会有结束的那一天,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痛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