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uesday, May 13, 2014

好久..

是看到没人更新吗?,还是这里依旧是我抒发的出口? 不知道,不想想,那就写下来吧! 这里给我的感觉依旧没变,可能才是我想回来写写的动力吧!(我真的还是文字抒发比口头说话还好,才没写几个字就知道为什么回来写的原因了-。-) 想一想,这里真的陪伴我不少年,读回自己所写的字,情感依旧在。自己另一面的丑陋不堪全硬生生映在我面前,像来不及想让我知道自己的过去。挺好的,不会幼稚到哪。 话说回,很谢谢有这个部落格让我们同类抒发情绪,整天压印着自己的思想,情绪,整的早晚会崩溃,也很感谢以前的同伴们会读读我们的po, 给点评论什么的。 简短的几句,感恩有这部落格,博主,还有你们! 大家,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