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希望你幸福

昨天我鼓起勇气向我暗恋三年之久的人告白了。

当然,结果是失败了。

因为我早就知道她已经心有所属,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至少我诚实地告诉她了。

很久以前,她便问我是不是喜欢她。

当时我很后悔我说不是。

结果就错过了那个机会。

如今,虽然我们已经没可能在一起了。

不过我还是了结了告白的这个心愿。

希望你会得到幸福,

我会学着放开手。

12 comments:

  1. yer...
    很惨的咯..= =
    加油,我挺你..> <

    ReplyDelete
  2. 还有不少女生.别灰心.慢慢找~加油

    ReplyDelete
  3. aiyo,被拒絕了沒關係的拉。
    至少曾經愛過,至少曾經看到她笑而感到開心過…

    現在縂于對她說出了心裏話,你也感到舒服點了吧!
    :) 加油哦阿閻

    ReplyDelete
  4. 不要伤心啦!
    如果他知道你暗恋他三年他一定有点感动~加油

    ReplyDelete
  5. 没关系,
    她不要你是它的损失。
    如果你早点说,你确定她会接受?
    *希望你也会幸福*

    ReplyDelete
  6. 至少你告诉了她你的心意嘛。。。不要难过咯。。。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7. 加油。。。
    学会放手也是你得到的最好的回报了。。。
    祝你幸福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的鼓励。。。

    我好多了

    ReplyDelete
  9. 补充补充~
    阎魔,曾经也有个人像你一样……
    当他真正有勇气告白,我却只能跟他说:
    对不起,不是你不好,只是你已经晚了……

    可是呢,现在还是好朋友啦!
    朋友有时比情侣还不错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