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Friday, January 16, 2009

无言

最近,老是要帮朋友开导
而且都是感情问题
能帮到他们真得很开心
可是我反而根不开心
他们有问题就来找我
那我呢?

没人肯宁听我的烦恼。。。

到了cafe就必须笑脸迎人
可是心还在难过这

就只有他们有烦恼吗?
我就永远都不会有?
每次遇到不开心时都只能告诉我的网志。。。

不说了。。。
用兴趣想跟加认识我的可以到我的网志去。。。

就点击近入把

7 comments:

  1. 证明你值得信任~
    人缘很好咯^0^
    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hope u can HAPPY ALWAYS

    ReplyDelete
  2. Thanks so much JIAJIA...
    In this I have learnt to let go of all my sadness and agony...
    This should be a test to make me stronger...

    Sorry ya...my chinese really sucks...

    ReplyDelete
  3. 下次我有什么也可以告诉你,让你开导我~哈哈

    ReplyDelete
  4. 帮助别人的同时
    自己的心多多少少也会受到安慰的
    要加油哦!!!好人有好报!!

    ReplyDelete
  5. [vincent}
    有空的话可以啊。。。访马过来吧。。。哈哈

    [KazkiBear}
    谢咯。。。^^

    ReplyDelete
  6. 呵呵。。。以后你有不开心,有烦恼,多了一个地方发泄咯。。。可以来这里告诉我们嘛。。。

    ReplyDelete
  7. 放心。。。我一定会再来发泄的。。。
    哈哈。。不能嫌我烦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