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我不甘愿。

为什么?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
为什么我一直都是被忽略的那个人?
尽管很努力的表现自己,
付出的不比别人少,
得到的却只有一点点。
老天!
为什么这么不公平??

没人发现我的,
尽管我努力的跳,
在他们眼中我只是小小小小的人。
他们看不见。。。。。
在那团体里,
我只是小人物。

5 comments:

  1. 我也有遇过跟你同样的遭遇
    那种滋味超难受的
    感觉很难过
    很想哭

    ReplyDelete
  2. 我也是我也是!!T^T
    三人行,我總是被忽視的那個…

    我也有很多個爲什麽T_______T

    ReplyDelete
  3. 我也有过同样的遭遇。。。总是被忽略。。。
    有时我还会专找一些懂得欣赏自己的人,
    再表现自己。。。才能获得一点点的重视。。。
    因为被忽略的感受真的很不好受。。。

    ReplyDelete
  4. 对,我也有过同样的遭遇,我现在想起来,也觉得生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