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利用!!!!!!

有時候…我覺得別人都在利用我的…
當他們有困難的時候,就一直拜托我幫他們做事;
相反的,當他們沒事了,就把我仍在一邊不理會…

是我傻嗎?是因爲我沒有朋友嗎?
是因爲…我好欺負嗎?
我腦袋裏一片空白,除了‘利用’這兩個字,再沒有別的字從我腦袋閃過了。

我好悲傷…真的,難道朋友,就是互相利用的嗎?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WHY ??????!!!!!!

7 comments:

  1. 有說:「被人利用是喜事,被利用因為你有利用價值」
    從中你也學到新知識

    ReplyDelete
  2. 说得对 ~ 被利用就表示你是有价值的。。。
    其实朋友之间没有所谓的利用
    就算是互相扶持。。。
    你帮我我帮你。。。
    其实你的烦恼每个人都会遇到
    我也是遇到这样的事情可是就要看你怎么想了
    往好的方面想吧。。。
    有些人接近你就是因为你有它所没有的智慧
    而那只会将使你建立网络桥梁的工具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来衡量别人的好于怀。。。
    而且我相信他们不是把你人在一边不理会而是他们在为某件事情而懊恼这
    就所以那样,他们才忽略了你。。。
    凡是往好的方面向巴。。。我挺你哦。。。^^

    ReplyDelete
  3. 我也认同。。。被利用代表你有价值。。。。
    加油哦。。。。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的哦

    ReplyDelete
  4. 毒羽:同病相憐。
    從前以為只有自己是這樣的……
    可是我……
    和你不一樣。。
    我沒有利用價值,
    對他們而言,我只是
    工具。

    ReplyDelete
  5. 默…是這樣嗎…?但被利用一點也不值得高興啊!

    BenJaMin.....更有人說,被利用完之後就沒有價值了!
    所以,我寧願自己沒有價值也不要被利用…
    你要明白,那不是‘互相扶持’,而是我自己一個人被利用而已!
    根本沒有所謂的‘互相’扶持!
    我是帮了別人,但別人什麽都沒有幫過我!
    我也想樂觀一點,但是事實就是事實。
    就算我再樂觀…但是事實還是殘忍的。

    你誤會了!那種‘利用’不管智慧的事!
    而是他們沒有人陪的時候就叫我陪他們!
    我陪了他們之後,他們一看到自己的朋友就甩下我不理了!
    而且還叫我幫他們做功課那些,自己就跑去跟朋友玩!
    他們當我是什麽?!!
    真的…有些事情旁人真的不明白…!!

    我不只是被一個人利用,你明嗎?!
    我不相信全部利用我的人最後都因爲在為某件事而懊惱著才忽略了我!
    他們並沒有什麽懊惱!
    就算他們沒有利用我…他們也在開心地笑…
    因爲他們有自己的朋友陪伴了!他們不需要我了!這樣,
    你明白了嗎?!



    yvonnewmy -我想要的,才不是這種價值……不是T.T

    烏龜 - 你是工具,而我…只是一件衣服!
    他們爽的時候就拿我來穿…不爽的時候呢?
    就把我仍在一邊!
    他們到底把我當什麽了…
    當什麽了 T.T !!!!!!!!!!!!!!!!!

    ReplyDelete
  6. =| 唉,这种我都习惯了。

    麻木了

    必要时候也利用回他们

    ReplyDelete
  7. 對! 一定要利用回他們:(

    不過我人那麽好,總會不忍心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