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hursday, March 5, 2009

>.<

快乐容易得到嘛?

有人可以告诉我?

曾看过一封讯息:

要记得,人不是因为心情好而笑,

是因为笑而心情好…

那我们又能保持着那傻傻的笑容到几时呢?

6 comments:

  1. I half agree and half disagree with that 讯息. Yes, we can get the happiness easily. But not because of smiling. Smiling is only the reflection of happiness. We can get the happiness with thinking positive (this is the most difficult to do) and take everything easy.

    ReplyDelete
  2. 對咯==我也覺得很深奧

    不過我可以明白到它的意思啦!

    ReplyDelete
  3. 快乐容易得到!只要你不计较。
    人会不计较吗?少~

    ReplyDelete
  4. 不会丫~
    我觉得..
    天天带着笑容,
    才能感染周围的朋友嘛~^^
    同样的,
    你失落的时候,
    也会因为微笑而慢慢变得开心起来~

    这只是我认为啦~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