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Monday, March 9, 2009

我爱你啊!

原来,爱一个人并非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记得曾经一段时期,我遇到他就躲他。原因是绯闻传遍天下,让我成为了女生德公敌,而且还让我白受全校女子的白眼呢…可是我不确定他是否喜欢我,他不曾说过,可他却对我异常的温柔,这是在他对别的女生上找不到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爱上他的感觉会油然而生,爱他爱得无法自拔。我曾经非常抗拒自己喜欢他,可是却越陷越深…没有他,我就好似失去了灵魂一样,做什么事都做不好。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他,我想我是爱他爱到疯了。
曾经努力过,尝试让自己忘记他,可是却因为他的一封信息而打消了念头…虽然信息里只写着:“这段时间不发信息给你,只是给时间好让你想我,怎知到后来却是我自己在想你”。这句话,不知道让我多高兴,所以我又更加爱他了…
我不知道我应不应该爱他,不知道值不值得爱他,更不知道他爱不爱我,可是我很确定我已经爱上他了…爱人真是一种毒品啊,尝试了一次,就会上瘾,而且戒掉却是将近不可能的事…
我真的好爱你啊…
P/s: 故事是亲生经历的,而照片是虚构的。

1 comment:

  1. 那你就要尊重自己的決定了。
    我本人認爲如果喜歡就勇敢去追求勇敢去愛。
    何必爲了別人的白眼而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呢?
    加油哦,如果你打算繼續喜歡的話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如果你要放棄的話我也只好尊重你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