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我讨厌死你了!!!我讨厌死你了!!!!我讨厌死你了!!!
我以后做什么事情都不理你了!!
你没药救的啦!!你就自感堕落下去啦!!!
我没见过你这种死刑不改的废材的!!!
我要讨厌死你了!!!居然这样来敷衍我!!
居然这样污辱我!!你以为一个muackz 能弥补一切吗!!我讨厌死你了!!!! T.T

2 comments:

  1. waoo~~發生什麽事情了……
    aikzz!!男生都喜歡用muackz來敷衍一切!
    真討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