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Friday, May 1, 2009

我的自由╬══傀儡





自由...

我拥有么?



似乎有?
似乎没有?



妈妈说我太厉害到处乱跑,
嗯...
范围也只不过在附近而已,
甚至从来没试过跟朋友一起下破看戏,唱K,bla bla bla..



16岁下坡去玩,
应该不过分吧?


我甚至希望能跟BB一起去海边玩,
去云顶,去哪里哪里之类的...

嗯,
再等个三百年吧。

看着我身边的朋友,
他们都有权利跟自己的男友去看电影,去海边, bla bla bla..
要不然就是一大班朋友一起去唱K,看戏,打保龄球,bla bla bla..

我只能坐在家里,对着我的电脑发呆。
啊,不对,
我连对着电脑也会中骂的。

妈妈要去义卖,什么什么的,
都要拉着我去。

我不想去。

嘴巴上说,
是担心我一个人在家很危险。
实际上,
还不是担心我跟BB出街,
或者把BB带回来家里。

厚。
我是无辜的。

我不否认我曾经在妈不在家的时候把BB带回家,
天地良心,
他只是借用我的电脑来上线罢了。

你们会问,
“为什么一定要趁妈不在的时候才带他回家呢?
反正你说你们没做什么。”

干,
你看过我妈对他不友善的眼神过后,
你就会明白他为什么不敢在我妈在家时来找我了。




之前还曾经只为了见对方,
还试过半夜偷偷见面。

妈问我为什么要酱做?

干,还不是因为你反对我们才害我们做到这个地步的。



5个月了,
我们已经在一起5个月了,
为什么你还是不能认同他?

他并不是不读书出来做工的烂仔,
也不是什么都不会只会玩的废人,
更不是抽烟吸毒打架的不良分子。

为什么妈就是不能认同他?



心疼...


你越把我绑得紧紧的,
这只会让我越来越想逃。

你越把我逼得越紧,
这只会让我越来越讨厌你。

我曾经试过挽救我们这段没药救的母女关系,
可是我失败了,
我不是神。


你说我没体谅过你,
请问你体谅过我么?


我不是只要你买了几样玩具给我,
我就会傻傻听话的3岁小孩子。

人是需要沟通的,
你不懂什么叫沟通。



我心死了,
不再奢望你懂我,
但请你不要再让我越来越痛苦了。






妈, 对不起。
我想我们的关系真的没救了。

4 comments:

  1. 如果你妈妈愿意接受,你们的关系就有得救了。。。

    希望你得BB和你可以一起很久,这样的话,你妈妈一定会有一天认同他的

    我哦,也是不自由的。稍微认识了男生,妈妈就会管很严,甚至禁足。。。。 所以常常都会不爽这些不爽那些

    ReplyDelete
  2. 她不可能接受的啦.. = =

    我也这么想..要是我们有本事在一起几年的话,
    妈妈也没话说..哼..
    谢谢你哇..^^

    禁足?!酱很夸张了咧..= =
    你妈比我妈更严噢?
    辛苦了..
    haiz..

    ReplyDelete
  3. 我跟你一樣…我這麽大了只跟朋友出過兩次街……
    我好羡慕別人…一放學就可以跟一班朋友到處去玩…
    而我呢?我需要的只是自由,家庭給不到……
    但是家庭卻要求我一大堆……

    有時候我覺得壓力很大,有時候我覺得
    在學校比在家裏更快了更幸福
    我媽媽,也把我綁得太緊了
    而且他們都很偏心哥哥姐姐……
    討厭他們

    ReplyDelete
  4. [妑嫟ㄛβⅰаЙD¤μ]
    扁豆也一样同病相怜噢?T^T
    我放了学还是可以去找朋友玩的..
    只不过那是因为妈妈不在家,
    所以管不到我..=p

    真的,
    在学校比在家里开心。
    学校有的是朋友一大班,
    回到来家里只不过是给妈妈骂罢了..= =

    毕竟还是他们把你生下来的..
    也不能讨厌他们..

    矛盾..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