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Friday, May 1, 2009

放手不容易

啊…我不想的…跟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
我自己也很痛苦啊…雖然我沒有把這個秘密說出來…
但是…哎…我打聽到一個秘密…
聽説我喜歡的那個男生在別的學校有了女朋友的…
哎…現在更痛苦了…我半信半疑啊…
哎…我們都很想放手…可是放手不是說到就做到……
還需要一段時間啊…現在的我們何苦不是…
都處在痛苦的邊緣…haiz...........

4 comments:

  1. 嗯..
    试试转移自己的注意力吧..

    加油~ =)

    ReplyDelete
  2. 现在还是打听的阶段。。。

    还不是真的。。。

    除非是真的,才放弃咯
    现在你们都还有机会的

    ReplyDelete
  3. 那个男生真的很受欢迎。。。。。



    如果真的选择了放手,就要勇敢放手

    如果不要放手,那就要抓紧

    ReplyDelete
  4. 加油~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