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uesday, May 17, 2011

GLEE - Get It Right (FULL HQ ORIGINAL SONG)




每次收到打击时 , 我会听

May I get it right ?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
不管我做什么

你们
一直有话可以Criticise我
我很小气
你们知道的
我到底要怎样?
我承受不了
我打不到你们的水准
不是人人都想你们一样

我也是人
我会嫉妒
我会生气

我嫉妒你们
都是
两个眼睛
一个鼻子
一个嘴巴

我也想像你们
含着金汤匙出生
有很棒的天赋
声线好
长得帅
体力好
什么都好!

我就是比不上
为什么
我何尝不是
付出多你们一倍的努力
我还是跟不上你们的进度

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
我认命
我知道本来 “ 命水 ” 不好
可是,我嫉妒,我羡慕你们

我有办法吗?
难道要去找巫师吗?
一切都是骗人的!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觉得 自己 开心 就好

我承认,我曾经 非常非常非常
认为
天塌下来又怎样? 开心 就好

骗人的
都是骗人的

当你面对社会的现实时

你会发现

你很无知

我付出多一倍的努力
换来的是你们的批评,侮辱

也许你们不是这么想
我是 .

请你们尊重我
我不是

没有脾气
只是我不想发脾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