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Friday, June 10, 2011

我很悲愤

我不知道我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容易被身边的人、事、物影响。
我真的太被动了吗?我也想让自己主动一点,我也尝试过主动,
但是我的主动只会吓跑身边的人,然后我主动不起来了。

最近看了一部小说,主角是很单纯的人,什么坏事东容易忘记,
容易被感动,对爱情的那股热忱、信任。我真的很羡慕为什么
有的人可以那么乐观。而我并不是?射手座是乐观的?真的吗?
那我是不是例外的那个?

我每次都叫自己乐观点,不要想那么多!但是每次一这样想,
所有的伤心事情全部就会涌到我的脑海里!最近的以前的都一样。

我真的很挣扎,有时候我真的怀疑自己是不是神经病?
为什么那么爱想东西??我每次都很努力的笑,我可以坐在镜子面前
努力的练习微笑,练习上一两个钟头。我真的很想做个乐观的女孩,
能自然的在大家面前笑,让大家都以为我很开心。

但我何尝没有努力过?!但是每次要对着讨厌的人笑我就很痛苦
觉得自己很做作!我曾经是个敢爱敢恨的人,现在那个我是不是死了?
现在我的变得懦弱,依赖。其实我真的很讨厌人家说我依赖!
我并没有那么依赖她,但是你们一说我依赖我就真的变依赖了。

求你们别再说了好吗?我是那么的被动,你们说什么我都傻傻的听,
傻傻的做。我被动的太严重的,我也想改变自己这样的性格。
我每次伤心的时候都找不到人来发泄,我也试过向身边的人诉说,
但是根本就没有人愿意听我说。我真的很害怕被人说我烦

有时候什么痛苦都埋藏在自己的心里面我也很不情愿!!我也想释放!
我真的很有心理压力,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神经病,每次想到这里,
我都会想抓狂,我紧紧抓住自己的头,甚至想拔光自己的头发来好好发泄

我想放下!!放下一切的快乐与悲伤!!!我可以洗脑吗?
可以洗掉我所有的回忆吗?快乐和悲伤的我都不想留!只想做新的我……
真希望能突然发生一场意外,然后让我痛快地失忆。又或者…
就直接这样,让我走吧。痛快地离开这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