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Saturday, July 16, 2011

射手与金牛

2010年


射手座的我 遇见了金牛座的你
某一种原因 某一种相遇
曾经遇见流星 然后许下愿望
只不过 对流星许愿的传说
并没有 实现


每次看见 金牛座的你 
都是笑着 要不然就冷着
你曾经让我感到莫名的依靠
这是我 自己一个人的开始


开始想念你的笑
开始想念你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这个资格
把感觉说出来会比较难受
所以 我选择沉默


2011年
金牛座的你 你的舞台
上演最后的一幕
突然发现原来自己很笨
也发觉了自己的脆弱


每一次假装说不痛
每一次假装没感觉
都是假装 只是假装
那并不是我真实的情感
每一次都会希望 有你在身旁




射手座 向往自由 不喜欢束缚
遗憾 因为我没有 


爱你的 资格


没有资格 在你的最后一幕 出现
即使是路过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