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你是不是也曾说过这些违心的话

我没事=)

(明明心痛得要命)

你忙你的吧!我不打扰你=)

(结果对方真的“忙”他自己的事了)

哈哈...我没不开心啊=)

(心却正淌着血)

我哪有可能暗恋你?你都已经有女/男朋友了!不要误会啦!

(其实不想连“朋友”都当不成)

我只是有点累,没关系的=)

(如果你肯躺在我怀里,我多累都没关系了,但可惜...)

我很幸福=)

(只要你幸福我就幸福了,就算陪在你身边的不是我)

不要担心我,我可是很坚强的=)

(虽然伪装得很疲倦,也不想被看穿)

我会生活得更好,我会让他后悔离开我!

(人前发了疯的大笑,人群散去后就躲在被子底下狼狈的掉泪)

只是不爱了,就分开吧!这对大家都好,没什么的...

(请在我转身前,把我抱紧,别让我带着破碎的心离开)

我过得很好=)

(只是不想身边的人担心自己,就算心情生活糟透了)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和你说

我难过、痛过 都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

只能伪装自己很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