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快四年之后又想起来了这个博客

这里还有人吗??

1 comment:

  1. 我头疼 我难受 但比起刚才的那种烦躁 好很多,我想睡睡不着,梦里就没有那么难受,起码抱到你的感觉很真实,虽然只是梦。我想你,我很想你,可我到不了,到不了,你在我的身旁,若是能够有方法,我也想能开心,因为我也不喜欢现在的自己,情绪都控制不好,有毛病吧。你肯定也不喜欢,因为低声下气的样子并不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