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图标

黑暗图标
欢迎来到黑暗之心,凡是有烦恼的,还是很伤心难过的,欢迎与我们分享,想申请成为会员吗?简单,只需要把你的email address 留下来就对了。不需要担心别人知道你是谁,想要使用假名字的话,只需要注册一个新的户口。我们,随时欢迎你

黑暗物语


ShoutMix chat widget

Friday, October 25, 2013

真的想要一部新的手机
好几年了
我们又不是买不起
现在只要是个人就有一部IPHONE
为什么我不能有
你们怎么都不了解我想要什么
给我一个又一个的破烂手机
这么破的手机 什么都做不了
用到烂
还给我买破手机
然后我又忍着用了快一年
想说 等我明年过生日
是不是可以换一部好点的呢
别人随便故意把自己的IPHONE摔烂
就能要一部新款的
无论什么屌丝傻B 都用好手机
你妹
你还怪我老把手机弄坏
这么烂的手机 不坏才怪呢
你自己用着IPHONE, 懂什么叫一点屁内存都没有,还慢的要死
你们懂学校的人都怎么看我吗???
你们懂我的学校的人都是什么样的嘴脸吗???

我知道我这种想法很欠扁
不懂得珍惜
很幼稚
虚荣心
所以我这些想法也只能在这里说说

但这还不是因为社会!?!还不是因为老有那些傻逼拿着他们的IPHONE问你用哪款手机!?!?还不是因为会被鄙视!还不是因为那些看到你的手机暗自嘲笑你的那些人!!

以前一起有烂手机的人呢都换了好手机
而我只能从一部烂手机换到一部更烂的手机
还不如不要了呢!!
丢不起那人!!!!!
小偷偷了都不稀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